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要闻 > 正文
“乡村振兴同筑梦,抗洪救灾共克艰”——我院师生爱心助力隰县灾区人民
时间:2021年10月22日 17:59    作者:     点击:

十月初,大范围持续降雨导致山西境内多地遭遇严重洪涝灾害。公路塌方、房屋被毁,那些每一个被无情洪涝洗劫过的家乡和每一位无家可归流连失所的群众都紧紧扣动着太工师生紧绷的心弦。

灾情发生后,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广大师生积极组织抗洪救灾支援工作,在我院广大青年的爱心奉献和院团委青年志愿者中心志愿者们的辛勤努力下,最终募集到抗洪救灾衣物2000余套。



10月21日清早,一辆满载抗灾衣物的大巴车从太原工业学院东门驶出,此行目的地正是山西一处洪涝受灾地——隰县。

抵达隰县后,我院团委副书记张佳一行与当地工作人员进行接洽并共同参加了“乡村振兴同筑梦,抗洪救灾共克艰”捐赠仪式。随后,在我院教师和当地工作人员的调配下,2000套衣物很快发放完毕。

天灾无情人有情。太原工业学院将始终愿意并竭尽所能与灾区人民一道,风雨同舟、共克时艰。

祝愿灾区人民群众平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