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召开主题团日活动 开展第三课堂活动
时间:2019年11月12日 10:20    作者:     点击:

11月1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于D楼教室举办以“弘扬核心价值,展现青春活力”、“小小宿舍,大大文化,文明宿舍你我他/她”为主题的团日活动,随后开展以“职业生涯规划:我的选择我的路”为话题的三课活动,我系全体大二同学及部分班主任到场参与。

本次团日活动各班采用PPT、音频等形式展示出各班风采。“弘扬核心价值,展现青春活力”主题团日活动中,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并参与其中。“小小宿舍,大大文化,文明宿舍你我他”主题活动中,各班积极响应我院、我系对宿舍文明建设的号召,在各个方面提出要求,努力创建文明宿舍。在第三课堂上,各班以演讲形式对职业规划这一切实问题开展讨论,让大家明白了合理规划未来的重要性。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和三课的开展,对同学们传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宿舍文明建设以及制定合理职业生涯规划具有积极作用,有利于同学们塑造优良人格,从而构建和谐校园。

写稿人:张晓雅、潘雷玉

拍照:叶伟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