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化学与化工系新生安全教育讲座
时间:2019年11月12日 09:42    作者: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11月11日下午4:00,化学与化工系在F1002举办了新生安全教育讲座,同时系党总支副书记王雅娟老师与部分大一新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王雅娟老师重点强调了反诈骗方面的安全问题,以及如何预防、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同时还结合具体案例分析该类事件的问题以及过程,深刻突出了安全问题的重要性。与此同时,王雅娟老师多次阐明各方面的安全问题,并通过生活实例形象地向同学们讲述了校园周边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和校园安全常识,让同学们学到了很多安全知识,并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和生命的脆弱与可贵,及时地为同学们敲醒了安全的警钟。

本次活动的展开,一方面为我系学生同学提供了一个接触和学习安全教育的机会并促进了学生对安全问题的思考与防范,另一方面为我系安全教育文明的展开与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