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开展创新创业活动讲座
时间:2019年11月05日 15:24    作者:     点击:

为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创新创业热情,11月5号下午16:00,经济与管理系创新创业活动讲座于扇形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经济与管理系副主任郭彤梅教授、王志瑛老师以及太原工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左义海老师,全体大一同学到场参加。

讲座伊始,郭彤梅主任强调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重要性,并指出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是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重要途径。接着,左义海老师从尽快适应角色转换、大学四级特点、考研与就业等方面展开论述,结合自己多年的指导创业经验与学生进行互动,引导同学们主动思考,提供有效建议与专业性指导。最后,郭教授对同学们寄予深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好自身规划,迎接丰富充实的大学生活。

 此次讲座的开展,让同学对目前的就业与创业形势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同时也有助于同学树立更明确的创新创业目标,对同学们以后的学习、生活有积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