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优化管理制度,创新管理模式 ——法学系学生会召开班长例会
时间:2019年11月05日 11:32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明确班级内部职能分配,提升学生会干部和班委工作的效率,法学系开创性地开展了班长例会制度。2019年11月4日19时整,法学系第一次班长例会召开。本次例会由学生会主席李鑫主持,学生会各部部长、各班班长参加。

会议初始,学生会主席对我系最近公寓卫生情况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于最新公寓考评制度做出了详细的解释,并且给优秀宿舍颁发流动红旗以示鼓励。随后,学习部、体育生活部、文艺监察部对于上周工作作出总结并对新一周工作开展作出计划。各班班长反馈工作遇到的各种问题,学生会干部给予合理解释,并将疑难问题如实记录。

本次会议持续两个多小时,会议讨论异常激烈,对于发挥制度约束与核心领导的双重作用起到了积极的催化作用,让我们共同期待法学系的各项工作在优化程序、创新管理的过程中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