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召开班级心理健康委员培训会
时间:2019年11月13日 15:04    作者: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委员队伍建设,提高心理健康委员能力素质和服务水平,做好心理育人工作。11月12日经济与管理系召开心理健康委员培训会。系党总支副书记冯晶、各班心理健康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张新慧老师主持。    

冯晶书记作开班讲话。她指出,心理健康委员是大学生心理健康的引导者,在提供朋辈互助、朋辈辅导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她希望全体心理健康委员继续努力,找准定位,充分发挥作用,积极参加系“心灵驿站”心理活动,真正走进同学们的内心,成为同学们心灵沟通的桥梁,师生交流的纽带,将工作做得更细更稳更实。

辅导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新慧老师为大家上了第一课,从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心理委员的定位与职责、心理委员工作流程几个方面开展了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案例翔实,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了解了心理委员的工作内容以及这份职位的重要性,对心理健康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心理委员后期更好的在班级普及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提升班级同学的心理健康水平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