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开展就业指导实践课
时间:2019年11月06日 14:40    作者:     点击:

11月5日下午,我系于f1003教室开展就业指导实践课,由太原城市人家高级设计师武雪光老师主讲,到场嘉宾有我系党总支副书记刘晓辉以及我系16级全体学生。

宣讲开始,武雪光老师对家装行业运营模式类型进行讲解,主要分为半包公司、全包公司和半包加主材公司,并指出当下主要流行新中式、新古典、地中海等装修风格。他强调城市人家的独特优势,其次,公司为员工创造了良好的就业平台,更加注重员工的实践发展,并且提出“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这样公平、合理的平台规则。武雪光老师对我系大四学生就业的方向和公司的选择进行了详细讲解,为有能力的毕业生提供锻炼自己的机会。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刘晓辉教导大家:每个人都应当关心自己的就业问题,善于抓住机会,希望大家能够真正有所收获。

此次宣讲意在能够为大家将来就业提供更大的帮助,了解更多的就业知识,帮助我系学生正确的把握目前就业市场的需求形势和国家、各省市有关大学生就业的政策,把握一定的就业技巧,以保证毕业生顺利的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