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外语系举办专四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9年04月04日 09:19    作者:     点击:

4月3日晚,外语系在S3002举办专四经验交流会。赵文萱、张思诗、申弘肇、王璐、胡俊儿、李志鹏出席本次活动,大二全体同学共同参加。

此次经验交流会邀请到六位专四优秀考生,向大二备考生传授经验。六位同学依次分享考试方法及主要经验。张思诗同学以自己的备考经历为例,建议大家针对个人弱项进行加强训练。胡俊儿同学强调熟悉考试题型的重要性,同时鼓励大家拓展词汇量。赵文萱同学对每一题型的答题方法进行详细阐述,希望大家以平常心对待考试。

在自由提问和讨论环节,大二学生积极提问,踊跃发言。学长学姐答疑解惑,帮助备考学子缓解压力,调整心态。唐琨同学就听力水平难以提升的问题向学长虚心请教,李志鹏提出听力需要长久的练习,多听多练听力水平自会有质的飞跃。

交流会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对备考专四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与计划,增强了对英语学习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