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我院举行第十二届学生社团联合会文化月闭幕晚会
时间:2018年05月27日 18:28    作者:     点击:

52619:00,我院第十二届学生社团联合会文化月闭幕晚会扇报隆重举行。第24届社合会主席团成员李新宇、尹珂、李珊、庄英杰、郭琪及25届主席团主席王华、副主席蒋丽新、薛晓君、邓雨昆、办公室主任邹梦琳参加本次活动。

零舞社以一支震撼的舞蹈《Hola Hola》带领观众们走进了文化月的美好回忆中。每一个节目,每一滴汗水,每一份不一样感动都呈现在这个璀璨的舞台。燃烧剧社表演的小品《前男友前女友》,引得在场观众笑声连连。由魔术协会带来的《舞绳舞息》让观众们共同见证了奇迹的时刻,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社团联合会成员共同演唱的歌曲《我们那些年》,唱出了最好的今夜、最好的社团、最好的青春岁月。

社团是成功沃土上开放的自由之花;是校园和谐氛围的催化剂;是同学们心灵的温馨港湾。最终,TSD曳舞社、微爱筑梦队、零舞社、电子科协、3+1爱心帮扶队在众多社团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我最喜爱的社团”称号;战狼户外拓展社、爱心筑梦队、微电影协会分别获得第二届熠鸣杯篮球赛的冠亚季军。祝贺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