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机械工程系成功举办DIY服装设计模特大赛
时间:2018年04月23日 14:27    作者:     点击:

4月22日为世界地球日, 当晚我系举办的以“环保”为主题的DIY服装设计模特大赛于扇形报告厅举行。系党总支副书记王丽平出席本次大赛,500余名观众到场观看。

“ 服装设计师们”纷纷以环保为主题,充分利用身边被人们所忽视的物品,通过独特的创意、精心的改造,做成一件件精美的服装为我们上演了一场生动精彩的DIY秀,呼吁环保简约、绿色低碳的生活。此次大赛选手按班分为14组,每组四名模特。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别为正装秀、便装秀、DIY秀。正装秀中,1720182班四名参赛模特以一身汉服惊艳上场,想法新颖,给观众眼前一亮的感觉。便装秀中,参赛模特们身着平时所穿的衣服,个性鲜明,彰显了青春的风采,其中25号选手卢敏身穿黑色百褶裙,整体搭配简约大方。1720184班以意大利演奏会为原型,女模特手持小提琴身着白裙,端庄优雅;男模特一身燕尾礼服,潇洒俊朗。1720114班融入孙悟空、小猪佩奇等元素,古典与现代的碰撞,创意满满。参赛班级把废报纸、易拉罐、塑料袋等废弃用品经过创意加工做成精美的衣服,表现了当代大学生有着充分的环保意识,无限的创意与激情。

经过紧张地比拼,最后获得个人奖前三名的分别是:卢敏、傅媛、武凌云,获得个人优秀奖的是:李旭、宁炳坤、李梦宁,获得团体奖前三名的分别是:1720184班、1720183班、1720182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