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青马骨干班|不忘初心,再接再厉
时间:2019年07月08日 16:35    作者:     点击:

2019年7月7日,在吕老师、樊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共同参观了晋西革命纪念馆。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主动学习了红色革命知识,在了解过去先辈们革命道路的同时,也对接下来的下乡工作有了更为成熟的计划。

 短暂的休息调整后,我们在当天下午购买了墙绘所需材料,在大家的集体讨论中设计出了墙绘标语。并于晚上七点进行了文艺节目彩排,在丰富大家下乡生活的同时,也增进了大家的友谊。

通过一天的工作学习,大家相互之间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情,相信我们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更好的合作,共同为梁家村注入新鲜的力量。201978日,我们于早上8点开展了墙绘活动,“一户一策,改善民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福”、“禄”这不仅仅是几句标语、几个字,更是我们对于梁家村村民的美好祝愿。下午,我们共同对梁家村的孩子进行了一对一辅导,当看到孩子们学习知识时渴求的眼神,我们觉得我们所做的工作都是值得的。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感受到了下乡的真正意义,也更加深入的认识到了下乡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一定会在接下来几天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帮助梁家村村民做更多有利于村庄发展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