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绘七彩梦想,描志愿人生
时间:2019年07月07日 16:12    作者:     点击:

七月六日的晨跑由设计艺术系的辅导员薛亚丽老师与社会实践队一起进行。老师与学生在跑道上奔跑,朝阳与白云在蓝天上齐绘出美丽的风景线,志愿与梦想在志愿者心中永不停歇。

由于设计艺术系墙绘实践队的时间紧,任务多,所以今天由社会实践队与他们共同完成今天的绘墙工作。一支粉笔可以撑起一尺讲台, 也可以装点一隅城角;一支画笔足够勾勒一个梦想,也足够描绘一方风景;如果给他们一支笔,他们会用它发掘被淹没在市井里的美丽。

两队在酷暑下开始新一天的墙绘活动,在早上完成了1.8米×9.7米、1.8米×9米和1.8米×10.5米三面墙和2.4米×1.5米八面墙的墙面填色活动,当晚,又完成2.4米×1.5米二十七面墙的墙面勾线活动;墙绘专业实践队队伍工具设备齐全,带有平面绘图设备、投影设备、营地设备等,实践队员以团体为单位进行墙绘创作,相互配合。烈日炎炎,队员们无惧骄阳,每一位志愿者都在墙上挥洒汗水和丙烯墙漆涂料,到了夜晚,同学们仍保持着高昂的艺术创作精神,搭设起灯光以便开展了夜间作业。深夜中,蚊虫密布,同学们不怕蚊虫叮咬,浑身抹上驱蚊水与风油精继续作业。在同学们高效率高质量的工作下,今日的墙绘工作如期完成。

下午,设计艺术系系党总支副书记刘晓辉观看社会实践队文艺汇演的准备情况,志愿者们认真表演,将最好的状态展示出来。刘书记在观看完每一个节目之后,都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希望在正式文艺汇演之时,志愿者们的表现能一鸣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