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3级新生团员团关系转接工作 的通知
时间:2023年09月19日 23:42    作者:     点击:

各系分团委: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共青团组织建设,明确2023级新生团员团关系转接工作相关流程,规范相关操作,现将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转接对象

2023级所有大一新生班级(含专升本)

二、转接安排

1. 各系请于9月25日前在本系智慧团建系统中根据本系2023级新生班级情况创建下级团组织(包括所有2023级大一及专升本班级)。

2. 新生报到后,各系需为每个新生班级指定一名高年级同学担任新生团员关系转接工作临时管理员,确定人选后将临时管理员转入新生班级智慧团建团支部并设置为管理员,开始各班团员关系转接工作。

3. 各团支部请在10月15日前完成本班同学的团关系转接工作。

三、分团委审核

1. 各系实行新生团员档案管理专人负责制。以系为单位指定一名负责本系新生团员档案转接工作的教师,整体负责本系新生团员档案转接工作。

2. 各系核查本系2023级新生团员与专升本同学的团员档案是否齐全。团员档案齐全且无误的予以接收(含智慧团建系统)。若团员档案材料缺失,应通知本人尽快联系升学前所在学校或入团学校补齐团员材料,否则不予接收。

3. 团员档案核查完毕后须将档案内的材料形成目录并粘贴在团员档案袋正面,经班级、系部逐级审核,审核无误后由班级管理员、系新生团员档案转接工作负责教师分别签字(或印章)后以系为单位交至校档案馆保存和管理。

4. 各系将所有新生团员档案材料信息进行汇总,经各系分团委书记(负责人)签字确认后,于10月15日前将附件1《新生团员档案材料信息统计表》纸质版报送至院团委组织部,将电子档发送至邮箱:tygyxyzzb@sina.com

四、其他说明

1. 若团员档案材料齐全,但尚未录入智慧团建系统的,由团员所在系核查材料后上报院团委组织部备案,再进行智慧团建系统信息录入。

2. 各系将首次录入智慧团建系统的团员名单进行汇总,经各系分团委书记(负责人)签字确认后,于10月15日前将附件2《首次录入智慧团建团员信息统计表》纸质版报送至团委组织部,将电子档发送至邮箱:tygyxyzzb@sina.com


附件:1. 新生团员档案材料信息统计表

2. 首次录入智慧团建团员信息统计表




 共青团太原工业学院委员会

  2023年9月19日

附件1

新生团员档案材料信息统计表

系部:                     分团委工作负责人签字:                年       月       日

序号

学号

姓名

介绍信

入团志愿书

入团申请书

团员证

备注

































































































































注:介绍信、入团志愿书、 入团申请书、 团员证 有则填“√”无则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