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诚信成才”微电影大赛通知
时间:2017年09月29日 16:12    作者:     点击:

各系分团委校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展示我省学生资助工作十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在我院老师的大力支持下,特此举办诚信成才微电影大赛,激励大学生用生动的影像形式去展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拍出优秀的作品,绽放美丽的中国梦。

一、大赛主题诚信成才 

二、活动宗旨

“诚信成才”为主题,广泛宣传国家出台的学生资助政策,挖掘受助学生成长成才、诚信自强的案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反映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人生观与价值观,展示大学生生活的真、善、美,提高大学生的艺术素养及就业创业、创新能力,强化大学生的励志、感恩教育,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太原工业学院团委

承办单位:院团委影视工作中心

          微电影协会

协办单位院团委宣传部

          院团委新媒体中心

四、参赛对象 

面向全院在校大学生。

五.作品报送

各系于10月11日前将报名表纸质档、汇总表及剪辑完成的影片放于U盘中(MPEG、RMVB、AVI、WMV格式等)交至院团委办公室(113室)。

六、参赛要求

1.报名者不限年级、不限专业。

2.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要求思想健康,积极向上,具有青春的气息和较好的精神面貌,有一定的思想深度,内容充实,生动,主要反映广大同学学习生活、就业创业、服务社会中励志奋进、诚实守信、爱心奉献、报效祖国等方面的内容。

2)参赛作品名称自定,类型不限;

3)参赛作品要求原创,个人独立创作或团队集体创作均可;

4)参赛作品要求画面清晰,设置中文字幕(鼓励中英文字幕并置);普通话、方言均可;时长不超过15分钟;影片分辨率:原片分辨率为(1920×1080p),格式可为WMV、AVI、MOV文件;色彩:彩色黑白皆可;音质要求:音质清晰,人物对话与背景音乐比例恰当;画面比例:推荐16:9。

5)参赛作品片头字幕著名作品名称,片尾字幕注出品单位、主创人员姓名及任职等;

6)参赛者需确认拥有投递作品的版权及著作权,由作品引起的版权及著作权纠纷,主、承办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7)参赛作品,除非特别声明,主,承办方有权无偿在校内电视媒体进行展映、公共宣传、结集收藏等非盈利性活动;

8)参赛作品不退还,请自留备份。

七、奖品设置

一等奖

1个

索尼固态移动硬盘128G

二等奖

2个

索尼64G内存卡

三等奖

3个

手机长焦镜头

 

联系人:团委影视中心 

        15735199161        QQ:2683235346

    张昊晨  15735040396        QQ:354504687

 

 

附件:诚信成才微电影大赛报名表

 

 

共青团太原工业学院委员会

2017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