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西红柿网校网课资助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7年04月12日 20:04    作者:     点击:

各系分团委:

为了更好的服务大学生成长成才,并通过“互联网+”教育的新模式为教育精准扶贫贡献力量。共青团山西省委学校部、山西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联合北京博骏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送服务、送资源、送网课活动,为山西省的高校贫困大学生及优秀大学生捐赠价值一千万元的培训课程。活动以提高山西省大学生职业能力水平和就业竞争力为目标,以精准脱贫为原则,将国内优质教育资源推送到山西地区高校大学生,激发高校大学生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学习热情。现将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让学习更高效,让就业更平稳

让扶贫更精准,让爱传递大学

二、活动时间

2017年4月——7月

三、组织机构

主办方:共青团山西省委学校部 山西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协办方:北京博骏科技有限公司

四、活动内容

(一)资助对象

山西省在读本、专科全日制大学生。

(二)资助条件及范围

1、热爱祖国、热爱人民、遵守法律、社会公德和校规,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勤奋好学;

2、全省范围内贫困生或获得助学金的学生;

3、优秀学生干部;

4、大学期间勤工俭学的学生。

(三)资助内容及人数

山西省共青团携手西红柿网校在全省范围内资助10000名学生,对于符合条件的学生每人资助1000元的西红柿教育平台购课券。得到资助的学生可通过西红柿APP客户端(安卓手机应用市场内搜索“西红柿”苹果手机App Store内搜索“tomatoes”)及(www.tomatolove.cn)随意购买课程,如考研,公务员,英语四级,教师资格证等全程精品课程。

五、课程内容

公务员、考研英语、考研政治、教师资格、会计从业、计算机二级、英语四级、韩语、日语等

六、活动流程

报名阶段采取线上报名的方式,由各系进行筛选。填写“西红柿网校”资助学生回执表(附件1),并于428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团委邮箱tittuan@163.com。博骏公司将于5月9日前将资助金汇入学生西红柿账户。

                           

附件1:“西红柿网校”资助学生回执表

附件2:“西红柿网校”各系资助人数分配表

附件3:“西红柿网校”部分课程价格及授课方式

 

 

                                   共青团太原工业学院委员会

                                 2017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