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二届山西省大学生“校园星光大道”太原工业学院校内海选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5年10月22日 16:44    作者:     点击:

各系分团委、学生分会:

为了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积极开展主题鲜明、积极向上、参与性强、寓教于乐的校园文化艺术活动的要求,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学联和山西电视台经济资讯频道共同主办、山西工商学院团委承办的第二届山西省大学生校园星光大道比赛即将拉开帷幕。

我校将展开“校园星光大道”的海选活动,望各系分团委、学生分会接到通知后,认真组织、积极发动、广泛宣传,积极引导学生参与到活动中,认真依照活动方案全面落实,保证本次海选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现就比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山西省大学生“校园星光大道”比赛校内海选活动

二、报名要求:

    面向全校所有年级学生,通过系内审核推荐,报送1-5名选手(或1-5个组合)参加校内海选。

三、比赛形式

海选活动包括选手(或组合)自我展示和才艺表演两个环节。要求音乐伴奏自备,可有舞蹈演员助演,演出服装与相关道具自备。

第一环节以歌唱为主,第二环节将采用其他方式(可以为除歌唱以外的其它形式,包括特长或绝活,如戏曲、武术、朗诵、杂技、魔术、舞蹈、器乐以及特殊才艺等)进行,每环节不超过2分钟。

四、报名时间及联系方式

请各系分团委、学生分会于10月28日前,将本系参赛选手(或组合)信息(系别、姓名、学号、联系方式)报送至院学生会文艺部。海选活动暂定于10月29日19:00在报告厅进行。

 

院学生会文艺部联系人:陈  琦         电  话:15513289890

邮  箱:774367488@qq.com

 

 

       共青团太原工业学院委员会                  院学生会

                                    2015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