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太原工业学院2015年毕业季系列活动之“跳蚤市场”的通知
时间:2015年06月11日 15:03    作者:     点击:

各系分团委、学生分会:

为进一步促进大四毕业生文明离校,倡导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营造厉行节约的校园氛围。院团委决定举办我院2015年“跳蚤市场”,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6月19日-24日 下午17:30 — 19:30  

二、活动地点:16号楼前

三、活动举办:

主办单位:院团委 院学生会

承办单位:院学生会外联部   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

四、参与对象:我院2015届毕业生

五、活动流程:

(一)6月11日-6月18日,准备阶段:各系部需安排本系一名负责人,由负责人登记本系参加交易毕业生及交易物品的相关信息;

(二)6月17日,安排交易地点(请各系部负责人于16:00,在16号楼前集合);

(三)6月18日,分发帐篷(请各系部负责人于16:00,在16号楼前集合);

(四)6月19日-6月24日,活动交易时间。

    六、活动要求:

   (一)本次活动只针对全体在校学生,严禁校外人员参与。   

   (二)交易区域大小、帐篷数量均根据各系毕业生人数比例划分,请各系严格按照规定地点交易,不得随意更改地点。

   (三)交易活动期间,由各系活动负责人对本系交易区域和交易人员进行管理,并负责填写《太原工业学院2015年“跳蚤市场交易情况统计表》于6月24日下午19:00交院学生会工作人员统计。

   (四)活动中不可使用扩音器、音响等设备。

   (五)由院学生会工作人员维持活动现场秩序,请各位参加活动的同学自觉遵守活动纪律,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相关工作。

注:本活动本着公平自愿的原则,主办方与承办方仅提供交易场地与相关服务,不参与双方买卖。

 

    联 系 人:代  雷      13383434615  

             尹晓康      18636902889 

    

附:太原工业学院2015年“跳蚤市场交易情况统计表

 

 

        

院团委                       院学生会

 

                               2015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