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要闻 > 正文
“安豆学院”在我院举行计算机等级培训
时间:2019年09月20日 18:38    作者:     点击:

919日,我院团委与安豆二级学院举办,计算机工程系、网络中心协办的计算机二级免费培训活动圆满完成。

报名参加计算机等级培训活动的学生1492人。培训持续四天,每天下午两点上课一直到晚上九点四十分结束,共四节课,十一个班,其中三个班为C语言培训班其余八个班为MSOffice高级应用培训班

培训期间,电脑机房座无虚席,同学们学习的热情十分高涨。大家都十分活跃,积极主动的培训教师交流考试内容和应试技巧。最后一天为同学们安排了模拟考试,模拟真实的机考环境,完成最后冲刺。很多同学说这次培训,弥补了他们很多知识上的漏洞,最后模拟考试更是让他们心中有底,同学们还提出,建议学校以后举办更多类似的培训,让同学们学到更多有用的技能知识。

举办本次培训的安豆学院2013年太原工业学院展开初期合作。太原工业学院经济与管理系、电子工程系、理学系、机械工程系等系部与安百学院达成了“3+1人才培养模式。从SAP知识讲座、就业指导课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人才培养合作。

2019年,我院正式成立二级学院安豆学院,并逐步形成一种企业训练营的实训实战产学模式通过共同的培养,太原工业学院众多学子将会实现由校园人向职场金领人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