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要闻 > 正文
团委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
时间:2019年09月19日 18:27    作者:     点击:

为了充分贯彻落实团省委下达的文件,规范我院学生会、社团工作,为未来发展指明方向,我院于20199月18日下午4:30在行政楼507召开了团委工作例会,各系分团委书记、兼职副书记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之初,院团委书记林昀老师结合我院实际情况解读团省委近期传达的文件,并就学生会、社联的改革与发展提出了下一步的改革计划。对于我校学子在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荣获三等奖这一喜讯,林老师对获奖的指导老师及付出努力的学生表示衷心的祝贺与感谢,并号召各系分团委书记要积极指导学生参加竞赛,为我院培养创新型科技人才。院团委副书记张佳老师对近期团委有关推选优秀团员成为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大学习、新生团组织关系转入、新生班团一体化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通过本次团委工作例会,明确了我院团委下一步工作发展要求,为扎实做好共青团各项基本工作,基层团建工作的开展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