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要闻 > 正文
2019年高雅艺术进校园 山西龙城实验剧场话剧《哎呦妈呀》太原工业学院专场演出
时间:2019年06月06日 16:47    作者:     点击:

2019年高雅艺术进校园山西龙城实验剧场话剧《哎呦妈呀》太原工业学院专场演出于2019年6月5日晚上7:30在我院扇形报告厅隆重举办,我院五百名师生观看了本次演出。

《哎呦妈呀》讲述了一位全职妈妈把自己的爱给了一家人,但却宠坏了他们。丈夫成了甩手掌柜,儿女娇气自我。为了让家庭更幸福,她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丈夫和儿女们能够适应妈妈的改变吗?邻居高姐是个热心肠,她使出独门绝技帮助妈妈来摆脱烦恼,她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经过了这次小小的变革,他们一家人更加深爱着彼此。

爱,是无论多晚回家,有人留着门,亮着灯;爱,是无论走多远,有一颗牵挂的心;爱,是一句温暖的问候;爱,是一份真诚的理解……爱是陪伴、是关怀、是尊重、是分担、是包容、是……爱,要大声说出来!

本次活动旨在让大学生深层次理解母亲在家庭中的地位,体悟母亲为家庭所做的一切,激起大学生对母亲的关心、爱护,希望作为儿女、丈夫能珍惜家庭、互相帮助,对这个家充满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