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要闻 > 正文
2018年高雅艺术进校园山西硕紫伦交响乐团太原工业学院专场演出
时间:2018年11月03日 17:35    作者:     点击:

2018年11月2日晚七点,山西硕紫伦交响乐团于我院举办了“重塑经典、和谐之声”太原工业学院高雅艺术进校园专场演出,山西硕紫伦交响团团长杜宝风音乐总监和指挥郝兴晔院团委办公室主任任妍与我院学生共同观看此次演出。

一曲激昂的《北京喜讯到边寨》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舒缓柔情的小提琴协奏曲《梁祝》选段使观众沉醉在美妙的爱情中不能自拔;“葫芦娃、黑猫警长、喜羊羊与灰太良、魔女宅急便……”一首首充满童趣的动画主题曲演奏,勾起了同学们年少的记忆;在场观众全体起立欣赏红色经典曲目《红旗颂》,铿锵有力的的乐声使人们心潮澎湃,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掌声经久不衰。在《拉格斯基进行曲》明朗欢快的节奏下,此次晚会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积极响应了山西省教育厅高雅艺术进校园的号召,将高雅艺术成功融进了校园文化建设,达到了艺术教育“润物无声,育人无形”的效果,极大地丰富了我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太工学子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