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要闻 > 正文
青马工程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
时间:2018年11月02日 17:10    作者:     点击:

10月30日晚七点,本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各班学员在D楼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两个主题开展学习活动。

各班学员自由分组,积极讨论,踊跃发言,深入学习共青团山西省委关于开展“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通知和《浅析习近平新时代青年思想》内容。各班内小组代表纷纷上台讲述对新时代新青年精神的理解,将青年之希望、青年之使命、青年之教育、青年之成长与实际生活相结合,呼吁大家要做“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时代新青年,努力谱写青春新篇章。

习近平总书记曾深刻指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我院通过开展青马各班集体学习活动,强化了学员的政治性和先进性,形成了主动向党靠拢的良好氛围,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开拓进取,勇敢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