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要闻 > 正文
【青春三下乡】青年志愿者中心——保德县电视台采访志愿者
时间:2018年07月26日 14:45    作者:     点击:

为期十二天的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已经接近尾声。在这下乡的十多天时间里,我们一直都在忙碌着,为了我们的节目,为了一群可爱的孩子们。身着印有“太原工业学院”字样衣服的我们深感骄傲,也受到很多的瞩目。

今天,保德县电视台的记者专程来到三座村子,对志愿者们进行了采访。队长在受访时说到:这十几天下乡,时间过得真的很快,仿佛我们是昨天来到这里。每天和孩子们、乡亲们,还有志愿者们在一起,已经有了很深的感情,虽然每天很累,但是却非常充实。还有同学在接受采访时说起自己的下乡感受,说到声音哽咽,伤感的眼泪已经无法控制,这是我们这些志愿者们对这片土地的一份深情,也是对这些朝夕相处过的孩子们的一份留恋。或许,十几天的时间里,我们为这里做不了太多事情,但是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