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要闻 > 正文
青年志愿者中心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十一)
时间:2018年07月26日 14:55    作者:     点击:

余铁村墙绘小分队继续昨日未完成的工作。一部分志愿者于早晨六点到村委会绘制墙绘,另外一部分进行支教工作。由于几天的相处,孩子们和哥哥姐姐关系熟络,支教工作顺利展开,上午支教成果斐然;墙绘分队由于昨日夜晚辛苦描边,上午工作相对轻松,志愿者们一起说笑,一起工作,效率达到了最高潮。下午余铁村志愿者分队前往石圪垯,与所有志愿者一起,参加晚上的文艺合演。

 

石洼村志愿者分队经过一晚的修整上午精神满满,走家进户为村民做力所能及的事。由于石洼村支教工作已经结束,所以志愿者们在经过早饭后便进入农户家中,帮村民挑水,刷墙等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下午与余铁志愿者分队一道,一同前往石圪垯。

 

石圪垯志愿者分队今日主要工作为准备晚上的文艺汇演。上午在支教的同时帮后勤准备晚上全体志愿者的晚饭,尽可能地帮助自愿来做饭的阿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下午,迎来所有志愿者,经过短暂寒暄之后迅速投入到晚会的准备当中。当晚,三个村子的36名志愿者为石圪垯村民献上一场精彩绝伦,欢闹无比的视觉盛宴,受到来访领导以及当地村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