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要闻 > 正文
我院2017年第一期(总第10期)青马工程开班
时间:2017年07月08日 14:51    作者:     点击:

201777日,我院2017年第一期(总第10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简称“青马工程”)学生干部骨干培训班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院团委书记林昀、院团委办公室主任任妍、自动化系分团委书记乔俊福、院团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赵国伟同学及54位学员共同参加了开班仪式,任妍老师主持此次活动。

庄严的国歌奏唱仪式后,乔俊福老师为学员们介绍了培训班和暑期社会实践的主要日程安排和学习要求,并在仪式的最后对活动中将要遇到的问题及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安排。开班仪式上,总第9期“青马工程”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赵国伟同学分享了自己参加培训后“四个自信”的心得体会,并衷心建议学员们能加倍珍惜此次学习实践的机会,通过学习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林昀老师强调我们要培养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并向学员们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树立四个自信;要将远大理想志向与选择正确的成长路径相结合;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能够将感性认识提升到理性认识。

最后,每位同学进行了自我介绍及竞选演讲,通过介绍,促进了同学们相互之间的了解,增强了班级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