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科技 > 正文
ROBOMASTER2019总决赛前夕-砥砺前行、未来可期
时间:2019年08月13日 15:17    作者:     点击:

不知不觉,8月已悄悄来临,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即将拉开序幕。对抗与合作,喜悦与呐喊!屈辱与荣耀,理想与现实!只有在这里,他们才能找到熟悉的自己。ROBOMASTER机甲大师赛总决赛硝烟再起!武林争霸,一触即发!TITR火线队,准备好了!

明天,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2019机甲大师赛总决赛将在深圳宝安体育馆拉开战幕;今天,来自32所高校的32支参赛队伍已经就位,进行场地适应性训练。全国其他高校的各具特色的战车,各种花式操练令人大开眼界!不过,火线战队队员们也一直为了这场比赛克服种种困难,一直在坚持着 、努力着!一场比赛一支队伍一群热血的少年、共同奋斗不息的心上车前的片刻休息他们并没有觉得这样很苦,因为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梦-冠军梦!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加油!机甲少年!43个小时的车程,队员们积极讨论迎战方案,下车的第一时间也是在检查装备,他们的付出,我们知道,他们努力,我们知道,没有片刻的休息,抓紧每一分每一秒,直奔备战区,准备预检录、安装、检查机器人,比赛容不得一丝马虎。全国32所高校,32支队伍,一边等待检录,一边交流经验,一年的等待,只争朝夕。检录完成,他们依旧没有放松,对机器人的参数、功能、行核对与检验。台下一年功,台上十分钟。

赛果有胜负,人生无输赢。这一路走来,或晴空万里,或阴云密布,或狂风暴雨,无论身处何处时,只要坚守信念,乌云必散,暴雨必停,阳光必现。拼过,就算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