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科技 > 正文
我院机器人队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s赛事荣获全国二等奖
时间:2016年09月11日 16:07    作者:     点击:

7月23日至7月24日,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s赛事西部赛区比赛在西安举行,我院火线队TITF战队夺得分区赛一等奖并成功晋级总决赛。8月25日至8月28日,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s赛事全国总决赛在深圳举行,我院火线队TITF战队跻身全国十六强,获得全国二等奖。

在分区赛的比赛中,我院火线队TITF战队先后战胜陕西科技大学、太原科技大学,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在总决赛中,以凶悍的打法与电子科技大学1:1打平,闯入全国十六强,获得全国二等奖。

RoboMasters是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2015年新设赛事之一,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主办,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是一项全新的机器人超级对抗赛,参赛队伍通过自行设计制造多种机器人进行射击对抗,完成指定任务,由比赛裁判系统判定比赛胜负。今年是该赛事第二年举办,吸引了全国160所学校报名参赛,同时还邀请了许多海外知名大学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