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说凡人善举,讲百姓雷锋
时间:2023年03月23日 15:54    作者:     点击:


雷锋的故事,我们耳熟能详。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培养学生的奉献意识,3月19日,院团委青年志愿者中心雷锋岗服务团开展了以“说凡人善举,讲百姓雷锋”为主题的分享会。各系派出志愿服务队的两名成员和青年志愿者中心成员参与此次分享会,分享自己身边人或者电视、媒体、书籍当中具有雷锋精神的人物故事,谈自己的感悟与体会。


AEA6B


雷锋以短暂的生命书写了壮丽的人生,树起了一座不朽的思想道德丰碑。他也已从一个名字升华成一种标识、一种精神、一种信仰,成为全国人民学习的光辉榜样。


A2B2E


无论是谁,再普通的善行,坚持不懈就能谱写不普通的壮举。不管是多么平凡的岗位,只要恪尽职守,都可能成就不平凡的人生。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



雷锋精神永不过时,为我们提供精神启迪,凝聚强大力量。当无数涓涓细流积少成多、积小成大,汇聚成的必是澎湃不息的大江大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