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2021年九月院团委青年志愿者中心活动
时间:2021年09月30日 17:19    作者:     点击:

九月九,茱萸遍,古来稀,祝金婚。九九重阳金光照,万紫千红大地明。人老不失戎马志,余热生辉耀九重。由院团委青年志愿者中心3+1爱心帮扶团于9月19日在扇报外举行的“九九重阳暨金婚庆典七十大寿”庆祝活动圆满结束。

由王晓文老师宣布活动开始,十一对北区退休金婚老人相伴入场并由志愿者们为他们送上鲜花。经历风雨同患难,时光流逝,真情永不变。

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门。今天迎来了4位老人70岁大寿诞辰,志愿者们一同为他们庆生,共度美好时光。庆祝活动由大学生乐团,离退职工模特队,校内同学们带来诗歌朗诵,歌舞等表演,最后郭联梅老师献唱歌曲《小白杨》,为金婚老人们带来了欢声笑语,他们脸上洋溢着幸福与快乐。

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记录这美好时刻。五十年牵手,养儿育女柴米油盐。苦也恩爱,乐也恩爱,磕磕绊绊终不悔。

9月23日,为美化校园,迎接新生,雷锋岗服务团组织志愿者们对街道,广场进行了环境清扫与维护。为确保新同学有舒适的报道环境,志愿者们不时得清理路面上的垃圾,忙碌的红色身影遍布太工。

踏着习习秋风,带着青春活力,带着对知识的不懈的追求,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无限憧憬,带着丝丝的喜悦与好奇,载着理想与憧憬,朝气蓬勃的2021级小萌新们来到了太原工业学院大家庭!你们是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给学校注入了无限生机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