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聆听老人之声,展望未来之路
时间:2020年11月07日 20:58    作者:     点击:

11月7日下午,3+1爱心帮扶团秉持关怀老人的信念,带领中心志愿者走进北区离休处,与退休老教师郭爷爷进行交流。

15点座谈会准时开始,郭爷爷首先讲述作为一名大学生,必须掌握一门外语,他提出学习外语必须坚持,每天一小步,成就一大步!

随后,郭爷爷指出努力学习的重要性:为自身提高,为国家振兴!并引用文章《能和在战,能和在一》,具体对此进行阐释。

郭爷爷又进一步深入探讨教育和青年思想问题,提出大学生应提高应用实践能力,努力发明创造参与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开阔眼界,提高实力。此外,列举名人事迹,呼吁大学生向他们学习,不慕名与利,只为家与国!

最后,各志愿者们踊跃提出问题,郭爷爷一一耐心解答,本次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悄悄地接近了尾声。
盒子在此呼吁大家关怀退休老教师,聆听老人之声,展望未来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