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手拉手线上辅导,如约而至
时间:2020年10月16日 20:41    作者:     点击:

当中秋遇上国庆,使得今年的国庆假期更加与众不同。民间说:早上与国同庆,晚上阖家团圆。
10月16日,我们线上辅导的志愿者们与小朋友们如约相遇。经过一个漫长的暑假,小朋友们对学习的热情丝毫不减,对志愿者们提出自己假期遇到的疑惑,可爱的志愿者们也帮他们一一答惑
本次活动采用一对一的辅导方式,对小朋友辅导的同时,小朋友的父母也积极配合着志愿者们解决小朋友的问题,他们的父母也一同帮助志愿者们,主动参与到孩子的学习当中。
线上辅导的如期而至,使得孩子们更加的热爱学习,更加喜欢这些帮助他们解决问题的志愿者哥哥姐姐们。
尽管不能面对面地感受孩子们的热情,但仍可以感受到小朋友们对知识的热爱。面对如此可爱又讨人欢喜的孩子们,志愿者更加认真耐心地解答孩子们的疑惑,呵护孩子们勇于求知的心。


上一篇:让青春承担责任

下一篇:爱在太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