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要闻 > 正文
我校大白爱心助梦队开展口腔健康宣讲活动
时间:2024年01月04日 11:11    作者:     点击:

关爱口腔健康,助力美好生活。20231115日到1221,我校团委青年志愿者中心大白爱心助梦队先后开展十场口腔健康宣讲活动,近2000名师生了解了口腔健康保护方法和口腔疾病的预防知识。



每场宣讲活动前,志愿者们先为大家发放口腔健康宣讲手册,提前了解口腔健康的相关问题。“兄弟生自白,队伍排两排,嚼饭又切菜,活儿干的快,你若猜不到,张口它就来……”志愿宣讲队员通过猜谜语的方式引导现场同学快速进入活动主题,还借助图片资料和具体事例,从牙齿的基本结构、牙齿的功能、常见的口腔问题和牙齿口腔的清洁四个方面为大家进行详细讲解。



此次系列口腔健康宣讲活动的开展,提高了我校师生对口腔健康的关注,让大家进一步感受到牙齿健康的重要性,营造了关注口腔健康的良好氛围。大白爱心助梦队将继续努力致力于口腔健康的普及和推广,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