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要闻 > 正文
喜报 | 我校在2022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总决赛暨全国排舞冠军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3年03月02日 14:33    作者:     点击:

 捷报频传奏凯歌,载誉而归话未来。

 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杭州市体育局、滨江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22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总决赛暨全国排舞冠军赛落下帷幕。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和大赛组委会的要求,本次大赛采用“线上+线下”双线办赛模式,打破时间、空间、地域的限制,让全国的排舞精英们都能汇聚在一起,同台竞技,强强交流。

 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我校艺术团选送的作品《骁》荣获“高校普通院校组混合组大集体规定项目三等奖”。



 据统计,本次大赛共有全国近80个城市321支队伍近5000名参赛选手,不仅有效带动了排舞运动在全国的普及和推广,也向体育爱好者传递了积极向上、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