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要闻 > 正文
毕业季音乐晚会,我们在一起
时间:2022年06月23日 16:08    作者:     点击:

6月22日晚,太原工业学院“我们在一起”2022届毕业生音乐晚会在逸夫图书馆西侧举行。院长梁玉蓉、党委副书记靳金贵、党委副书记刘志明、副院长牛宇岚、副院长于志奇和在校的大四毕业生一起现场观看了晚会。

分布省外各地毕业生们录制的纪念视频拉开了晚会的帷幕,一帧帧画面让大家跨越距离的阻隔相聚太工。本场晚会以“我们在一起”为主题,特殊的毕业季,属于太工的毕业生,无论场内还是场外,临别之时,不论距离,我们一起,努力留下在太工最美的印记。


3ECEB


大学生艺术团、星乐社、吉他协会、广播站等轮番表演,《稻香》《故乡》《有理想的人》《那些年》《这世界这么多人》《真的爱你》《我们一直都在》等精彩节目纷呈。多才多艺的老师们也登台表演一起联欢,场内毕业的离愁抹不掉对未来期许,分别的忧伤掩盖不了青春的激扬,线上观众积极互动留言,彼此真诚祝福。


325AC


D7D6


晚会上,学院领导为参加西部计划的志愿者送上《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平凡的世界》两本图书,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福与希望。


20D3B


说不尽的回忆,话不完的离别,在毕业生代表发言环节中,同学们诉说着对同学的不舍、对老师的感谢和对母校的祝福。青春喜悦的脸庞上时而挂着幸福的笑容,时而淌下晶莹的泪水。晚会在歌曲《再见》中落下帷幕,太工是你们筑梦的梯,在同学们前行的道路上,始终与你在一起。

太原工业学院微信视频号、太原工业学院团委微博、太工团团抖音全程直播。直播平台累计观看3.6万人次,点赞数达7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