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要闻 > 正文
街校融合蹚新路 实践育人守初心 ——我校与南寨街道办举行街校融合座谈会
时间:2021年12月17日 17:07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我校“实践育人”工作内涵,持续拓展志愿服务工作领域和深度,加快建立高质量、深层次街校融合模式,12月16日,南寨街道办事处同我校举办街校融合座谈会。南寨街道办党工委副书记郭丰、南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主任康彩萍、南寨街道办各社区负责人,我校团委书记林昀、团委副书记张佳,校团委青年志愿者中心及各社团负责人共同出席。南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主任康彩萍主持。



会议开始前,我校师生受邀参观了朝阳社区服务中心与新华西区域党群服务中心。在郝国英和武晶晶两位社区书记的专业讲解下,我校师生对社区服务设施、服务模式、服务群体、服务内容等有了进一步认识。




座谈会上,双方就街校深度融合交换了意见。南寨街道办副书记郭丰表示,深入开展街校融合是一件利于学校发展、利于社区群众的好事情,街校融合发展不仅能够让同学们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增长学识和才干,同时也能够为社区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校团委书记林昀对南寨街道办长久以来为我校社会实践活动提供的平台和机会表示感谢。他表示,街校融合在形式和空间上大有可为,相信街校双方能够建立更有深度、更高质量的合作项目;希望同学们能够发挥专业优势,关注群众需求,在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实现更高质量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