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要闻 > 正文
第十八期“青马班”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1年12月11日 21:02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践行“青马工程”为党育人的初心,为党培养信仰坚定、素质优良的青年,12月9日下午4时青马一班于主楼八层8062开展了第十八期“青马班”专题学习研讨会。本次会议以小组讨论的形式展开。

研讨会开始,一班班主任何宗元老师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为出发点,引发了同学们对马克思、对党、对全会精神以及此次青马工程的理解与感悟。接下来便进入到了同学们的讨论环节,同学们彼此分享着自己的观点,积极地发表自己的看法,最后,各组由组长上台发言,将组内成员的观点进行梳理总结并分享给大家。

通过这次讨论,大家深刻地认识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人民群众度过一次又一次的困难,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人民过上好日子,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人民群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本次研讨会让每个成员都收获颇丰,何宗元老师带领我们回望了中国共产党那些不凡的历史,指出了中国青年坚定跟党走的重要意义。同学们也了解到了作为新青年应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责任,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争取做一名合格的青马人。同学们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学习红色知识,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