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要闻 > 正文
山西金融职业学院和晋城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团委交流
时间:2021年03月17日 16:34    作者:     点击:

3月16日,山西金融职业学院团委书记史培峰、团委副书记赵典,晋城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牛韵星一行来我院进行学习交流。院团委书记林昀、副书记张佳,化学与化工系分团委书记申辰煜、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分团委书记张玉红参加了交流会。

院团委书记林昀代表院团委对各兄弟院校老师百忙之中来校交流表示欢迎与感谢。交流会上,林昀书记向两位兄弟院校介绍了学校的组成、建校历史、教学规模、学校的常规管理、学生会改革、特色发展等情况,并就团组织基层建设、第二课堂、志愿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系统的介绍,并欢迎兄弟院校对我院团委工作提出宝贵建议。

兄弟院校的团委书记向林昀书记提出来一系列院校所存在的问题,包括学生与教师的教学模式,积极性的调动等,并表示今后将与我校多交流、学习经验,改善教学机制。

最后,晋城职业技术学院、山西金融职业学院与我院就团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更加深入地探讨和交流。

希望今后校校之间增加此类交流机会,实现优势互补,达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