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梦响杯”十佳歌手复赛如期举行
时间:2019年11月12日 17:18    作者:     点击:

“唱出自我,唱出梦想。”经过上一轮的十佳歌手初赛,设计艺术系、理学系与体育系选拔出各自系里优秀的选手进行下一轮的比赛。三个系于1111日晚19:00F01001教室举行了十佳歌手大赛复赛。此次复赛总共有18名选手,比赛分为两部分:清唱和伴奏,采用淘汰制形式选拔决赛选手。

比赛中参赛选手纷纷登台献艺,宛转悠扬的情歌,朴实无华的民谣,唱跳rap……选手们怀揣着梦想与激情,用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观众,惊叹声,呼喊声,掌声持久不断,同时也让观众享受了一场听觉盛宴。经过激烈的选拔,最终体育系进入决赛的选手有周思安、袁乡波、罗友军、袁光婷,让我们为这些同学热烈鼓掌吧!

此次复赛的成功举办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也为广大爱好音乐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发挥才能的舞台,让我们期待决赛的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