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第十三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
时间:2019年11月06日 15:33    作者:     点击:

115日经济与管理系于扇形报告厅举行第十三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经济与管理系分团委书记郑瑞红老师,系学生专职辅导员袁越凡老师,第十七届学生会常委团。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0位选手脱颖而出。本场决赛共分为模拟主持、才艺展示和自选题目即兴主持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场上选手两两搭档进行模拟主持,考验参赛选手默契度的同时,也展示出选手们的主持功底。第二个环节选手们以演唱、舞蹈、朗诵、吉他弹唱、配音等方式,给在场观众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第三个环节由选手们抽选题目,考验面对各种各样的场景选手们的应变能力。

最终,奈月柔获本次大赛金话筒,刘璇、王恺文分获银话筒和铜话筒;吕季洋获最佳潜力奖,王茹获最佳人气奖,郭志成、刘思祥、谢惠媛、靳羽西、关世贸、代宇获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