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法学系系开展就业问诊大会
时间:2019年11月15日 11:09    作者:     点击: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院关于推进实现更高质量就业的总体要求,正确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就业工作的新特点,全面提升我系学生就业能力,我系针对全体大三学生开展就业问诊大会。

本次大会本次就业问诊动员大会主要进行动员,进行就业问诊工作共分为三个阶段。目前,第一阶段(就业意向摸底及自评)已经顺利完成。本阶段就业问诊动员大会旨在指学生填写法学系学生就业意向摸底调查问及法为全面提升我系学生就业能力,让学生进一步了解自身能力现状,为下一阶段工作的顺利开展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大会上,同时安排了第二阶段(就业能力评价导帮扶阶段价)的任务。第二阶段将根据第一阶段的问卷摸底进一步对学生的就业意向进行分类,帮助学生查找自己的不足,为以后毕业及就业后的发展方向提供有建设性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