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就业模拟面试
时间:2019年11月13日 09:30    作者:     点击:

为提升电子工程系学生就业面试能力,2019年11月12日上午十点,在电子工程系副书记寇静老师的组织下,我系16级学生在f2005进行了模拟面试活动。

活动前,同学们按照统一要求,准备并完善了就业推荐表,撰写了个人自我介绍并进行了多轮练习。面试时,同学们分为三个组,由郑坚老师,饶福浪老师和陈娟老师担任面试官,针对同学们在面试礼仪、知识储备、沟通方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专业而又细致的点评,帮助同学们认识到自己的缺点与不足。活动中,同学们有序进场,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完成专业知识抢答的环节。在老师的耐心讲解下,我系学生认识到简历和求职信的重要性,对今后求职中的面试更有信心。

此次就业模拟面试提升和拓展了同学们的面试能力,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调动参与校园活动、努力学习的积极性,不断完善提高综合素养,为职业生涯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