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电子工程系2020届毕业生就业能力问诊提升讲座
时间:2019年11月13日 08:53    作者:     点击:

为帮助2020届毕业生更好的应对就业时的面试,2019年11月12日上午8:30,我系特邀杰普公司三位就业指导老师:郑坚、陈娟、饶福浪在F2005为2020届毕业生召开了就业能力问诊讲座,我系党总支副书记寇静出席了本次讲座。

首先,郑老师分五大模块讲解了毕业生的求职择业程序,并对当前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对于就业前的准备,郑老师着重讲解了面试的服装要求、如何缓解面试时紧张的心情和面试礼仪这三方面。接着,郑老师对面试时自我介绍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要求同学们要积极向上,扬长避短。最后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明确求职目标,一边面试一边反思,调整个人状态,及时更新个人简历,直到成功为止。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受益匪浅,对面试技巧和个人简历的制作有了更深的认识,为即将到来的就业实习做好准备。在此也祝愿即将实习的同学们能在应聘时快人一步,抢得先机,争取找到一份好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