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化学与化工系组织开展青马工程演讲比赛
时间:2019年05月25日 18:41    作者:     点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展示我系学子风采,524日晚700,化学与化工系在F1002教室组织开展青马工程“跃动我青春,筑梦新时代”和“我的梦,大学梦,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十八组选手们满怀激情,紧扣主题。他们有的沉熟稳重,有的激情昂扬,每个人都用自己高超的口语表达能力和各具特色的人格魅力讲述着自己心中的梦,并且与祖国的强盛、社会的发展,人民的幸福紧紧的联系在一起,抒发出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青春激情,表达了自己对祖国、对时代、对未来的憧憬与期待。在场的同学们也深受鼓舞。

最后,由评委代表任宇同学对对选手们的精彩演讲演讲作出了点评,指出了演讲中的优点和不足,鼓励选手们总结经验,更进一步。

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对五四精神的理解,更激发了学生勇于奋进、实现梦想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