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自动化系团日活动
时间:2019年05月20日 16:40    作者:     点击:

5月19日下午4点到6点,我系大一八个班级在户外进行了以“树太工文明新风,筑青春正能量”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采取两两合办的方式,由组织委员组织同学们进行户外活动。同学们参加的积极性特别高,游戏的种类也多种多样。拔河友谊赛,震天的加油声和同学们卖力拼搏的样子深入人心;胡萝卜蹲,欢乐的氛围中增强同学们的反应力;绑腿赛跑,让团结协作深入人心;“贴膏药”,在奔跑中强身健体。此外,1820331班、1820332班各班团支部去到了南寨公园,同学们一起做志愿活动,弘扬青春正能量。

此次团日活动与之前大大不同,让同学们走出了教室,让我们看到了大家青春活力的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协作能力,加强了我系文明学风的建设。树太工文明新风,筑青春正能量,我们义不容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