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设计艺术系举办学生干部培训会
时间:2019年03月08日 08:58    作者:     点击:

3月7日晚,设计艺术系于F01001教室举行学生干部培训会,系党总支副书记刘晓辉老师,全体学生干部到场参加。

会上刘晓辉老师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要求干部培养良好的工作作风,做到以身作则,提高自己的管理组织协调能力。希望学生干部能合理规划工作和学习的时间,锻炼自己处理突发状况的能力。并且指出当前学生骨干队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作出相应的对策。最后,老师从学生干部的身份定位、工作所需意识和能力等方面给全体学生干部做了指导,学生干部要明确自己首先是学生,其次才是学生干部,要把学习放在第一位。

培训会上,各位学生干部认真听讲,做笔记。相信通过此次会议学生干部能够更清楚地认识自己,在以后的学习工作更好地发挥自己的才能,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