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机械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8年09月03日 10:10    作者:     点击:

9月2日下午,我系于机械楼四层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丽平主持,系辅导员马晓敏,15、16、17级班长参加会议。

会上,王书记向各班班长传达学校通知,班长们要积极调节、解决同学们的困难,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统计本班学生学生到校情况,安排学生完成自身综合测评。关于新生班助班问题,王书记希望班长们鼓励符合条件的同学积极报名。此外,各班应格外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及时汇报学生校外住宿情况,班内干部要积极关注学生人身、思想动态,并提醒同学们要扫黑除恶,反对校园欺凌,远离校园贷等,确保安全稳定祥和的校园环境。随后,马晓敏老师发言,她提出一个榜样,两个安排,三个希望,表扬工作到位的优秀班长,希望其他人向其看齐。

会议最后,王书记总结发言,她希望班长作为班级负责人,能有责任有担当,顾全大局,抓住机遇,锻炼自己,同时学习与工作要两手抓两不误,共同为我系的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