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科技 > 正文
我院荣获RoboMaster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中部赛区季军
时间:2019年05月27日 18:14    作者:     点击:

5月23日至26日,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中部赛区中,我院TITR火线队荣获中部赛区季军,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

RoboMasters是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新设赛事之一,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主办,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是一项全新的机器人超级对抗赛,参赛队伍通过自行设计制造多种机器人进行射击对抗,完成指定任务,由比赛裁判系统判定比赛胜负。

23日、24日的小组赛中,我院TITR火线队战队先后战胜了南航金城学院 Born of Fire战队、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RCIA战队晋级中部赛区十六强。

25日的168比赛中,我院以21的比分击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RPS战队,在胜者组以12的成绩败给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IRobot战队,晋级中部赛区八强。

2684中,以21的比分,战胜上海交通大学交龙战队成功晋级中部赛区四强。与中国矿业大学的半决赛中,以02的成绩无缘冠亚军争夺战。在下午的季军争夺战中以31战胜西北工业大学,夺得季军,并成功获得全国总决赛资格。

逆境翻盘,绝地反击,火线队始终不骄不躁,一路高歌,一路猛进,火线队始终顽强拼搏。365天的努力奋斗,我院机器人队对科技创新始终如一执着与坚持着,在机器人队的道路上,在未来科技创新上,我院师生将会更加努力,顽强拼搏,续写一个又一个的佳绩。

让我们一起期待我院机器人代表队在RoboMaster赛事全国总决赛中能够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