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科技 > 正文
我院参与兴晋“挑战杯”作品展出并接受骆书记参观指导
时间:2017年05月06日 17:27    作者:     点击:

53日,山西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作品展在太原理工大学(明向校区)举行,我院与其它十三所省内高校参加本次展会。省委书记骆惠宁、省教育厅厅长吴俊清、共青团山西省委书记赵雁峰等出席并参观了各校展出的作品。

我院本次优秀作品展会的作品有全国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s战车,“机械舞者”舞蹈机器人,硬币分类、整理、清点一体机半自动瓦楞纸包装机四件作品。电子工程系程睿国、自动化系任欣荣、机械工程系高志森、白乐乐等同学分别向骆惠宁书记等介绍了我院的参展作品

参观完展出作品后,骆惠宁书记充满感情地说:看到大家,我仿佛回到自己的大学时代。从同学们的创新作品展,可以看出我省的大学生不仅富有理想而且富有创新精神、动手能力市场意识山西转型发展根本靠人才、关键靠创新,希望在青年一代身上他深情寄语青年学生,继续弘扬创新精神,让创新伴随青春一路成长,为社会为家乡做出更大的贡献,让人生更精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