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科技 > 正文
我院机器人队勇夺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s赛事华北赛区冠军
时间:2015年06月01日 11:29    作者:     点击:

  5月30日—5月31日于北京举行的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s赛事华北赛区中,太原工业学院火线队TITF战队勇夺华北赛区冠军!

 RoboMasters是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新设赛事之一,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主办,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是一项全新的机器人超级对抗赛,参赛队伍通过自行设计制造多种机器人进行射击对抗,完成指定任务,由比赛裁判系统判定比赛胜负。此项赛事是国内第一档激战类机器人赛事,160余所高校齐聚赛场,240余支战队报名响应,1000台机器人巡礼全国,3000名学子于此释放创造力实现梦想!华北赛区中共有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天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等华北各大高校由本科、研究生等组建的24支战队展开角逐!

 在30日小组赛中,我院火线队TITF战队战胜了北京大学、太原科技大学代表队晋级8强;在8进4比赛中我院火线队TITF战队以2:0的比分秒速击败天津大学RM战队,晋级4强;在半决赛中我院火线队TITF战胜清华大学危机四伏队以2:0晋级决赛。

 在31日下午的决赛中我院TITF队以2:0的优异成绩战胜东道主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夺得RoboMasters2015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华北赛区冠军,与此同时获得了参加7月份将在深圳举办的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s赛事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让我们一起期待我院机器人代表队在RoboMasters赛事全国总决赛中能够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