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科技 > 正文
我院首届机器人文化节暨第三届校内机器人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3年09月30日 18:38    作者:     点击:

925日晚,由院团委主办、电子科协承办的我院首届机器人文化节暨第三届机器人大赛在扇形报告厅圆满举办。副院长仉志余、自动化系主任佟春生、机械工程系主任王喜刚等部分院系领导出席了本次比赛,中北大学的老师作为特邀嘉宾也一同观看了比赛。

经过选拔,共有16支队伍从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本次决赛。比赛分为红蓝双方,采取淘汰制,成功将三个“蟠桃”全部运送至托盘天平且用时最短者获胜。比赛期间,插播了我院机器人队在参加亚太机器人大赛国内选拔赛时的精彩视频和山西电视台访我院机器人队视频,并为在比赛中表现优异的机械组、电控硬件组、电控软件组进行颁奖。

经过4轮激烈的角逐,最终,疯狂MVP队拔得头筹,荣获冠军,5℃智联队、先锋队获得亚军,星空队、赤焰队、火狼队获得季军,雷诺队获得最佳策略奖,逐梦队获得最佳表现奖。

       

                            获奖时刻

比赛最后,仉副院长对本次比赛做了点评,对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团队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所有参加本次比赛的同学表示肯定。仉副院长还提到了我院机器人队参加亚太机器人大赛国内选拔赛的突出表现,他说,我院机器人水平正在逐步提高,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够参与其中,提高自身技术水平的同时,为我院机器人队增添光彩,将太工机器人队的精神传承下去。